^ Back to Top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科技車用4C | 品味咖啡生活 | English
   
首頁 > 產品介紹 > 香里豆精品咖啡-濾掛式 > 黃金曼特寧精品咖啡 Golden Mandehling  
香里豆精品咖啡-濾掛式
香里豆精品咖啡-咖啡豆(225克)
寶馬牌細口壺系列
寶馬牌磨豆機(手搖/電動)
寶馬牌虹吸式咖啡機
黃金曼特寧精品咖啡 Golden Mandehling
香里豆介紹:
    香里豆咖啡自1985年成立以來致力在咖啡原物料以及相關研發,營業項目包括
咖啡原物料批發業務,代理國內外廠商咖啡豆,茶類等相關產品投標報價經銷及進出口業務,本公司秉持『在專業的知識領域下提供最好的咖啡產品,唯有好的產品才有永續的經營理念』並確實把握下列重點:
   為確保咖啡的品質公司直接自咖啡產地國進口高級品質的咖啡生豆  
   ※為確保咖啡的新鮮度堅持包裝採氣閥包裝袋,絕不大量烘焙
   ※咖啡器材不選擇品質差、價位低的劣質品,並提供最好的售後服務


黃金曼特寧精品咖啡 Golden Mandehling
黃金曼特寧精品咖啡貨源來自印尼亞齊特區塔瓦湖周邊山區以及印尼蘇北省托巴湖區所產的精選曼特寧, 黃金曼特寧與一般曼特寧最大不同處,在於經過三次手挑後,幾乎看不到瑕疵豆。因此黃金曼特寧比曼特寧口感風味更為特別,濃郁的咖啡香氣,甘醇的獨特口感,低果酸度,讓人稱為世界上最重要的咖啡。
粉絲團 | 聯絡我們 | 回首頁